您当前的位置 : 淮北 > 县区动态 > 濉溪县

中安在线   2023-06-02 16:14:58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张诗瑶 龙飞虎   编辑:冯一嘉

  走进淮北翌光科技有限公司,生产车间建设工地上机器轰鸣,随着两台桩机的缓缓开动,翌光科技“第4.5代有机发光器件(OLED)产业化”项目正进入桩机阶段,整个项目顺利有序快速推进。

  据悉,该项目位于安徽省淮北市相山经济开发区,是相山区引进的市重点招商引资项目,项目规划总投资20亿元,为全区首个20亿元项目。作为拥有多项核心技术优势的业内领先企业,光科技业务领域涵盖OLED照明器件、OLED照明终端产品、光学美容仪器等全领域光学技术及产品开发与应用。由于前期进口设备、建设厂房等投入很多,公司资金周转一度遇到困难。

  就在企业两难之际,国家税务总局淮北市相山区税务局“淮北蓝锐”春风服务队依托大数据甄别,将一笔退税减税优惠政策“大礼包”送上门,耐心讲解并提供专业辅导,帮助企业解了燃眉之急。

  “在税务部门的及时辅导下,5096.76万元增值税增量留抵退税迅速到账,让我们享受到税收红利的同时,能够更加全身心投入到技术研发中,在创新发展上跑出淮北‘加速度’。”翌光科技财务经理谢静介绍,项目建成达产后,翌光科技将形成北京、河北固安、安徽淮北三地协同发展的事业新布局。

  为更好推动相山区优质项目落地,助力企业快速享受政策红利,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相山区税务局“淮北蓝锐”春风服务队全面梳理汇总企业资料信息,为企业量身定制“一对一”的税费政策服务方案,动态查找分析企业涉税需求,精准施策、精准服务,帮助企业用足、用好、用活各类税收优惠政策,成为企业高效办事的“导航仪”和为企服务的“工具箱”。

  “我们以开展‘便民办税春风行动’为契机,拓展‘淮北蓝锐’党建品牌内涵,针对高端产业和‘专精特新’企业编印组合式税费支持政策精准施策手册,推行个性化辅导,提供‘套餐式’纳税服务,在精细服务中彰显税务温度,让便民办税的春风转化为助企发展的东风,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赋能加力。”相山区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蔡和新表示。(张诗瑶 龙飞虎)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