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淮北 > 县区动态 > 濉溪县

中安在线   2023-06-07 10:20:56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孙楠楠   编辑:冯一嘉

  6月6日,五沟镇召开2023年廉政教育报告会,党政班子成员、包村干部、各村书记、各部门负责人、行政在编人员和镇直所有党员参加会议。

  与会人员集中观看了《村级干部腐败录》警示教育片,通过真实案例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要以案为镜,引以为戒,时刻严格要求自己,做到警钟长鸣。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严明规矩纪律,严守法律底线,切实维护好人民群众的切身利益。

  会上,镇纪委书记赵昆鹏首先作廉政报告,报告紧密结合当前五沟镇党风廉政建设现状,梳理剖析了党员干部在日常工作中需要避开的“雷区”,进一步理清了新形势下基层党员干部面临的廉政风险,报告内容丰富、立意深刻,具有很强的针对性。

  五沟镇党委副书记、镇长董光以《以解决大党独有难题的担当 扎实推进五沟镇高质量发展》为题,为参会人员上了一堂廉政专题党课。

  廉政党课从以高站位体悟大党难题、以强担当扛起监督责任、以强毅力持久反腐倡廉、以严要求锻造反腐铁军等四个方面对全体党员干部提出具体要求。广大党员干部一定要进一步增强廉洁从政意识,强化政治纪律观念,筑牢思想防线,改进工作作风,提升履职尽责能力,着力营造风清气正、比学赶超的良好工作氛围。(孙楠楠)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