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淮北 > 县区动态 > 濉溪县

中安在线   2023-06-07 10:59:21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张艳   编辑:冯一嘉

  今年6月是全国第22个安全生产月,为进一步提升全民安全意识,加强安全生产工作,有效防范和坚决遏制各类安全生产事故发生,6月6日上午,濉溪县百善镇安监办联合文化站、水利站、社会事务办、派出所、城管队等部门开展了以“人人讲安全、个个会应急”为主题的安全生产月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发放宣传资料

  活动现场,通过悬挂条幅、设置宣传展板、发放宣传手册、彩页、现场讲解等多种形式进行安全知识宣传,提醒居民注意用火、用电、用气、用油安全,讲解了触电急救知识、机械伤害防范措施、机械伤人事故应急方法以及发生触电后如何使触电者迅速脱离电源、将触电人脱离电源是的注意事项、现场急救方法、电器火灾的扑救知识,增强了居民生产和生活中的一些基本安全防范知识,使广大居民群众了解和掌握了各项自救技能。活动共发放宣传《全民防灾减灾应急知识手册》、《安全生产法》、防灾减灾应急安全常识彩页、围裙、扇子、收纳袋等1000余份,群众踊跃参加,现场气氛十分热烈,活动收到了良好的效果。

  活动现场对安全知识进行讲解

  通过此次安全生产宣传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居民的安全意识,让更多的人能够了解安全常识、认识重视消防,真正做到安全生产人人参与,群防群治全方位,为建设平安百善打下了坚实有力的基础。(张艳)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