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淮北 > 淮北要闻

市司法局组织召开市政府 法律顾问和法律咨询员座谈会

2021年02月23日      作者: 俞晓萌

  日前,市司法局组织召开市政府法律顾问和法律咨询员座谈会,邀请市政府法律顾问、法律咨询员、市律协人员参会,谈体会、提建议,进一步完善政府法律顾问工作制度,推进法治政府建设。

  会议宣读了《关于对淮北市政府法律顾问许一云等和法律咨询员任清华等进行表彰的通报》,并为受表彰人员颁发荣誉证书。参会人员围绕如何做好政府法律顾问工作,如何让政府法律顾问和法律咨询员在法治政府建设的关键环节和重点领域更大范围、更深层次地发挥作用,如何加强与政府法律顾问沟通联系以及提高政府法律顾问和法律咨询员自身修养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并对市司法局如何规范法律顾问工作制度、常态化开展法律顾问工作等提出了好的意见和建议。

  市司法局相关负责同志表示,将认真梳理政府法律顾问和法律咨询员的意见建议,建立健全相关工作机制,为他们开展工作提供保障。希望政府法律顾问和法律咨询员继续围绕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从服务大局讲政治、依法治市献良策、恪尽职守作贡献三个方面,切实发挥自身优势,为推动新阶段淮北更高质量转型发展提供有力法治保障。

来源: 淮北日报    编辑: 王依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