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淮北 > 淮北要闻

淮北市史志部门荣获 11项省级优秀科研成果奖

2021年02月24日      作者: 方芳 林琳

  近日,安徽省委党史研究院(省地方志研究院)下发通知,对2020年度全省党史地方志部门优秀科研成果予以表彰。淮北市党史和地方志部门共获得11个奖项,其中一等奖1项、二等奖5项、三等奖5项,位居全省前列。

  此次全省优秀科研成果评比包括基本著作、年鉴、资料专题著作、研究论文、宣传资政文章、影视音像作品六大类。淮北市史志部门报送的《“小推车”精神的内涵及其当代价值》获研究论文类一等奖;《淮北柳孜遗址志》《淮北风物志》《淮北年鉴》(2020)《“小推车”精神研究》《奋斗60年·我从哪里来》分别获基本著作类、年鉴类、资料专题著作类、宣传资政文章类二等奖;《淮北诗文集萃》《杜集年鉴》(2020)《掘美之火筑美城》专题片、《我们的英雄·淮北红色党史人物》(二)系列微视频、《淮海战役总前委驻小李家的38天》分别获资料专题著作类、年鉴类、影视音像作品类三等奖。

  近年来,淮北市党史和地方志部门紧紧围绕全市工作大局,聚焦主业主责、积极拓展思路,深入开展党史和地方志研究,推出了一系列精品力作,切实发挥了“存史资政育人”的社会功能,不断推动淮北史志工作再上新台阶、新水平。

来源: 淮北日报    编辑: 王依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