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淮北 > 淮北要闻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暨中央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
暨中央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2021年02月25日      作者: 王晨

  2月24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暨中央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方宗泽主持会议,党组成员、副主任戎培阜、胡百平、张香娥、赵德志及秘书长徐福信参加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金文列席会议。市委指导组有关负责同志到会指导。

  会议书面通报了市人大常委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和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问题整改落实情况、民主生活会会前征求意见情况。会上,方宗泽代表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作对照检查,常委会党组成员分别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方宗泽在总结发言时指出,大家在自我批评和相互批评中实事求是、客观实在,谈问题不避重就轻,找原因不归咎客观,动了真情、说了真话。要抓好抓实整改落实工作,真正把民主生活会的成果运用到今后的工作中。

  方宗泽强调,要在提升思想认识上下功夫,坚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认真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扎实开展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学习教育。要在问题整改落实上下功夫,针对查摆的问题和相互批评意见进行再梳理、再分析,结合实际制定问题、任务、责任、时限四个清单,确保各项整改任务落到实处、见到实效。要在提升工作质效上下功夫,把问题整改与推动落实中央及省委、市委决策部署结合起来、与推动人大各项工作结合起来,着力增强立法质效、强化有效监督、深化代表工作、持续加强自身建设,为建设经济强、百姓富、生态美的新阶段现代化美好淮北贡献更多人大力量。

来源: 淮北日报    编辑: 王依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