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淮北 > 淮北要闻

全市纪检监察系统 “锻造铁军六项行动”动员会召开

2021年02月25日      作者: 夏苗苗

  2月24日上午,全市纪检监察系统“锻造铁军六项行动”动员会召开。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李朝晖出席会议。

  会议宣读了《关于在全市纪检监察系统开展“锻造铁军六项行动”的实施意见》,市纪委监委机关、派驻(出)机构,县(区)纪委监委、市委巡察机构同志代表作表态发言。

  李朝晖指出,开展“锻造铁军六项行动”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纪检监察队伍建设重要论述的内在要求,是推动纪检监察工作更好适应新时代新阶段要求的现实需要,是促进纪检监察干部成长成才的有效路径,全市纪检监察机关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开展“锻造铁军六项行动”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

  李朝晖强调,要聚焦重点任务,以“六项行动”的扎实开展推动全市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以政治引领行动淬炼绝对忠诚的政治品格,以双争双创行动营造干事创业的浓厚氛围,以素能提升行动锤炼全面过硬的担当本领,以结构优化行动激发干部队伍的生机活力,以育苗墩苗行动搭建年轻干部的成长平台,以自我淬炼行动树立清正廉洁的良好形象。

  李朝晖要求,全市纪检监察机关和广大纪检监察干部要坚持从严从实,确保各项任务落到实处,强化组织领导、压紧压实责任,严格对标对表、强化督促指导,注重统筹兼顾、做好结合文章,加强宣传引导、营造浓厚氛围,以“锻造铁军六项行动”的实际成效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来源: 淮北日报    编辑: 王依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