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淮北 > 淮北要闻

第34期中青班创新“党史微课”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2021年04月13日      作者: 邹晨光 朱禾 程雨蒙

  “遵义会议在极端危急的历史关头,挽救了党,挽救了红军,挽救了中国革命……”日前,在市委党校第34期中青班“党史微课”上,学员代表通过视频和解说的形式,讲述党史重大事件——遵义会议。

  市委党校第34期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创新开展“党史微课”,每天利用课前5至10分钟时间,通过视频学习、经典诵读等形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截至目前,已开展“党史微课”16期。

  该班学员表示,今年是我们党成立100周年,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一项重大部署。作为党员干部要真正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把对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果转化为做好本职工作、推动淮北高质量发展的不竭动力。

来源: 淮北日报    编辑: 王依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