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淮北 > 淮北要闻

谌伟听取淮北地表水厂项目推进情况汇报

2021年04月15日      作者: 肖干

  4月14日上午,市政协主席谌伟主持召开会议,听取淮北地表水厂项目推进情况汇报。副市长胡亮,市政协秘书长陈新华参加会议。

  市住建局城建处负责同志汇报了淮北地表水厂项目前期工作开展情况,与会人员作了交流发言。

  谌伟对该项目前期推进情况表示肯定。他指出,淮北地表水厂项目已列入2021年度市领导联系推进十大重点工程,是一项惠及淮北市人民的民生工程,是优化城区供水结构、治理地下水超采和落实中央环保督察整改的一项重要工作。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综合分析研究,科学制定规划建设方案。要坚持城乡统筹,注重效果导向,统筹谋划好水源地保护、投资运营等工作。要细化工作方案,倒排工期,加强调度,形成上下联动、各方协同、稳步推进的工作机制,为推动淮北市经济社会高质量转型发展提供充足水源保障。

  胡亮就贯彻会议精神,进一步做好地表水厂项目建设工作等提出具体要求。

  市政府、市政协相关副秘书长,市发改委、市住建局、市水务局、市供水公司负责同志等参加会议。

来源: 淮北日报    编辑: 王依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