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淮北 > 淮北要闻

脱贫攻坚路上的“银辉先锋”先进事迹报告会举办

2021年04月20日      作者: 傅天一

  4月16日下午,市委老干部局在相山公园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开放式党校举办脱贫攻坚路上的“银辉先锋”先进事迹报告会。

  脱贫攻坚路上的“银辉先锋”张发杰、陈若奎和石宗宏,结合自身实际,分别以《退休不离岗 扶贫路上勇担当》《退休操旧业 扶贫宣传不停歇》《古稀不减愚公志 敢叫荒山换新颜》为主题进行了声情并茂的事迹宣讲。市委老干部局扶贫专干杨峰以《感恩共产党 奋进新时代》为题,为现场听众讲了一堂深入浅出、引人入胜的党课。精彩的宣讲和感人的事迹赢得与会人员的阵阵掌声。

  市委组织部、市直机关工委、市文明办、市扶贫局相关负责同志,县区老干部局主要负责同志,市直各单位老干部科长,老干部代表、银辉先锋代表、银辉志愿者代表等聆听了报告会。

来源: 淮北日报    编辑: 王依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