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淮北 > 淮北要闻

戎培阜调研市本级预算绩效管理工作情况

2021年04月21日      作者: 王晨 李梦楠

  4月19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戎培阜带队调研市本级预算绩效管理工作情况,听取有关工作汇报,与市财政局及相关科室负责人进行座谈交流。

  戎培阜对市本级预算绩效管理工作给予肯定。针对下一步工作,他强调,要坚持问题导向,根据问题确定预算绩效管理的着力点。要强化结果运用,探索将绩效评价结果与单位考核挂钩,倒逼单位重视预算绩效管理工作。要落实科室责任,形成工作合力,切实发挥业务科室在预算绩效管理中的指导、审核把关作用。要抓住关键环节,突出重点、精准发力,做实做细重点项目预算绩效评价工作。要审计参与评价,充分发挥审计部门专业力量作用,提升评价深度及质量。要立足分类管理,对预算项目进行整合,分类开展评价,进一步提高预算绩效管理工作的针对性、实效性。

来源: 淮北日报    编辑: 王依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