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淮北 > 淮北要闻

钱界殊督导调研濉溪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

2021年04月30日      作者: 傅天一

  4月28日下午,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统战部长钱界殊采取“四不两直”的方式率队深入濉溪县,督导调研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

  钱界殊一行先后来到濉溪司法所、新城派出所、濉溪县检察院和濉溪县法院等单位进行实地督导,现场翻阅台账资料、询问政法干警,全面了解各基层政法单位当前教育整顿工作开展情况,并就存在问题进行现场办公。在座谈会上,濉溪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办公室及相关成员单位汇报了查纠整改阶段工作开展情况。

  钱界殊要求,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坚持把学习教育贯穿始终,聚焦查纠整改目标任务,狠抓各项工作落实。要围绕排查出的顽瘴痼疾,弘扬自我革命精神,细化实化量化整治任务,彻底整治顽瘴痼疾。要加大线索核查力度,进一步加快进度、提升质效,稳妥有序推进案件查办。要全力为人民群众办实事,结合政法工作职责,深入一线、走进基层,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持续提升群众安全感满意度。

来源: 淮北日报    编辑: 王依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