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淮北 > 淮北要闻

淮北市举办纪念“5·12”护士节暨表彰大会

2022年05月16日      作者: 记者 韩惠 通讯员 胡涛

  今年5月12日是第111个国际护士节,主题为“关爱护士队伍,护佑人民健康”。当天,市卫生健康委在淮北矿业会议中心举行纪念“5·12”护士节暨表彰大会,激励全市广大护理工作者继承和发扬无私奉献的南丁格尔精神,推动全市护理事业向前发展。

  多年来,全市广大护理工作者恪尽职守、无私奉献,用专业的护理技能、优质的护理服务,获得了患者的满意和信赖,赢得了社会的肯定和好评。特别是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广大护理工作者白衣执甲、逆行出征,无畏奋战在医疗救治、发热门诊、交通管控、隔离转运、核酸检测、疫苗接种等疫情防控第一线,为保障全市人民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作出重大贡献。

  大会授予梅芳等47名护士“优秀护理工作者”称号,叶芳等21名护士“常青藤护士”称号,段晓娇等40名护士“夜莺天使”称号,张子晴等46名护士“疫情防控先锋”称号,市人民医院呼吸与危重症医学科等13个科室获“优质护理服务先进集体”称号。

  优秀护理工作者纷纷表示,通过树立典型、表彰先进,不断激励大家爱岗敬业、再创佳绩,竭尽全力为全市人民群众提供全方位、多层次的高质量护理服务,为建设健康淮北贡献光和热。(记者 韩惠 通讯员 胡涛)

来源: 淮北新闻网    编辑: 马菲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