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新闻客户端|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双微|中安在线双微

设为首页

英文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安在线

中安在线   2022-05-17 13:32:22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记者赵天祥 王菲   编辑:马菲

图片1.png

  中安在线淮北讯 为深入贯彻落实新时代人才强国战略决策部署,加快构建以“五群十链”为重点的产业体系,厚植“淮才必遇”“淮才优遇”沃土,5月17日上午,“云进百校·才聚淮北”2022年高校毕业生集中“云招聘”专场活动在淮北市成功举办。活动吸引117家用人单位报名参与,共向高校毕业生提供近万个优质岗位。

图片2.png

  此次活动通过开展“城市云推介”“企业云宣讲”“架职连城云直播”“市场云招聘”系列活动,组织淮北市重点企业和百所高校万名毕业生线上对接交流,吸引集聚更多大学生来淮就业创业。

  淮北市政府副市长高维民代表淮北市委、市政府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淮北发展的各界人士、各方英才表示衷心的感谢,并简要介绍了淮北市的经济发展情况。高维民表示,希望各位优秀学子能够关注淮北,爱上淮北,在参与淮北经济社会转型发展实践中创造价值,奉献青春,绽放激情。

图片3.png

  据悉,淮北市与智联招聘联合打造的2022年安徽省淮北市高校毕业生“云招聘”平台,集网上招聘求职、在线推介、资源信息共享等功能为一体,广大用人单位和高校毕业生可以通过平台参加招聘、投递简历、实时互动和网上面试等招聘求职活动。(记者赵天祥 王菲)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