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淮北 > 淮北要闻

淮北市青年企业家协会换届大会成功召开

2022年09月29日      作者: 赵天祥

  9月28日下午,淮北市青年企业家协会第四次会员大会成功召开。市委副书记操隆山,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香娥,市政府副市长姚珂,市政协副主席张力,省青年企业家协会副会长何华,有关市直单位、有关金融机构负责人,市青企协名誉会长、副会长、顾问,部分商协会负责人,协会全体会员共150余人参加会议。

图片

  大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理事会理事、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和副秘书长,安徽曦强乳业集团有限公司执行董事长王瑾当选为协会第四届理事会会长。

颁发市青企协名誉会长、副会长、顾问聘书

颁发市青企协突出贡献奖

微信图片_20220930083116.jpg

淮北市青企协分别与农业银行淮北分行、建设银行淮北分行、邮储银行淮北分行、交通银行淮北分行、徽商银行淮北分行、招商银行淮北分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市委副书记操隆山在讲话中指出,要旗帜鲜明讲政治,牢牢把握正确方向,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把企业发展、自身追求与国家前途、淮北发展紧密联系在一起,在推动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中实现人生价值。要刻苦努力练内功,提升干事创业本领,埋头苦干、着力创新、用好政策、回报社会,推动企业发展成果更好地惠及于民,以实际行动诠释优秀企业家精神。要持之以恒强自身,开拓协会工作新局面,围绕全市发展大局和中心工作,健全规章制度,加强服务管理,不断提高协会的建设管理水平。

  操隆山希望新一届青年企业家协会积极整合资源,开展一批有影响力的品牌活动,加强学习教育、优化会员服务、坚持典型引路,构筑青年企业家成长进步的坚实平台,为青年企业家成长发展创造良好条件。(赵天祥)

来源: 中安在线    编辑: 马菲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