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淮北 > 淮北要闻

国庆欢乐购商超餐饮消费券发放

时间:9月30日至10月29日 发放平台:支付宝

2022年09月30日      作者: 黄旭

  记者从市商务局获悉,2022年“品质生活·幸福满淮”国庆欢乐购商超餐饮消费券发放于9月30日10:00开始,至10月29日23:59结束,通过支付宝平台发放。

  根据上级文件精神,淮北市围绕餐饮、商超等国庆消费热点领域开展新一轮消费券发放工作,加快消费回暖复苏。发放对象为全体在淮消费人员。活动坚持公正透明、简便易行的原则,采取政府与商家、平台合作发放消费券模式,进一步促进“线上线下融合消费”。消费券发放活动投入市财政资金110万元。本次消费券发放是通过支付宝平台在规定时间内发放电子消费券,消费券发完即止。用户可通过支付宝“品质生活·幸福满淮”消费券活动专区登录抢消费券,活动期间,每人限抢一个消费券券包。原则上先到先得,抢完为止。本次活动仅限参与活动商户的线下实体店,可叠加其他优惠使用。

  本次消费券面额满200元减50元14000张,满200元使用;面额满100元减20元消费券发放20000张,满100元使用,资金共计110万元。活动期间,公众凭消费券在活动参与主体处消费时,满足使用条件,消费金额自动扣减消费券,同一用户只能使用1张消费券。如申领的消费券在领取后15天内未使用,消费券自动失效,资金回归消费券资金池。(记者 黄旭)

来源: 淮北新闻网    编辑: 马菲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