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淮北 > 淮北要闻

实行最严格水资源管理制度工作成效显著 淮北市连续6年全省考核优秀

实行最严格水资源管理制度工作成效显著
淮北市连续6年全省考核优秀

2022年12月08日      作者: 王陈陈 郝书芳

  12月6日,淮北市2021年度实行最严格水资源管理制度考核获省级优秀。至此,淮北市这项工作在全省考核中已连续6年获得优秀等次。

  根据《安徽省人民政府关于实行最严格水资源管理制度的意见》和《安徽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安徽省实行最严格水资源管理制度考核办法的通知》,我省实行最严格水资源管理制度领导小组办公室会同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等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制定了2021年度考核工作方案,成立了考核工作组,对16个市2021年度实行最严格水资源管理制度情况进行考核,考核结果经省人民政府审定。

  2021年,淮北市深入贯彻最严格水资源管理制度,大力推进国家节水行动,严格落实用水总量和强度双控制度,取用水管理全面强化,水资源保护持续加强,农村饮水安全保障水平显著提升,河湖管理成效明显,全面完成2021年度实行最严格水资源管理考核任务,各项工作扎实推进,得到了考核工作组的认可。(记者 王陈陈 通讯员 郝书芳)

来源: 淮北新闻网    编辑: 马菲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