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淮北 > 淮北要闻

淮北市举办“我们的节日·元宵节” 主题活动

2023年02月03日      作者: 邵莹莹

  为进一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承和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营造安康和谐、昂扬向上的节日氛围,近日,由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主办,市文明办、市传媒中心承办的精神的家园“节日感党恩共话新时代”2023年淮北市“我们的节日·元宵节”主题活动在市传媒中心演播大厅精彩上演。

  活动在开场腰鼓《盛世欢腾》中拉开帷幕,舞蹈、合唱、民乐歌舞等各种形式的节目轮番上演。在精彩纷呈的节目中还穿插介绍了元宵节的由来、猜灯谜等民俗活动,为广大市民送上了一场传统文化盛宴。

  开展“我们的节日·元宵节”主题活动,不仅丰富了市民的节日文化生活,也展示了淮北的特色传统民俗,为广大群众提供质量精良的精神文化大餐,进一步推进淮北市精神文明建设,彰显了文化魅力。

来源: 淮北新闻网    编辑: 侯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