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淮北 > 淮北要闻

淮北市文旅系统3家单位6名个人获省表彰

2023年02月23日      作者:

  日前,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省文化和旅游厅、省文物局发布《关于表彰全省文化和旅游系统先进集体、先进工作者和劳动模范的决定》,我市3家单位6名个人获表彰。

  其中,市文化旅游体育局、市博物馆、市文化馆等三个集体获评全省文化和旅游系统先进集体,市文旅体局文物管理科科长朱永德、市图书馆馆长刘传刚、滩溪县文物保护中心助理馆员许仲秋、相山区文化馆馆员胡建英、杜集区文旅体局办公室主任欧阳燕秋、烈山区宋疃镇综合文化站站长徐莉6人获得全省文化和旅游系统先进工作者。

  2022年,我市文旅系统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坚持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引领,奋力推动文化旅游高质量发展,文化铸魂、文化赋能、旅游为民、旅游带动作用成效显著,在文艺创作、公共文化服务、文化遗产保护利用、文化交流和旅游推广等工作中,涌现出一大批政治坚定、务实奉献、群众认可的先进典型,为全市文化旅游业平稳有序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记者 刘露 通讯员 邓徽阳)

来源: 淮北新闻网    编辑: 侯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