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淮北 > 淮北要闻

中安在线   2023-03-17 09:18:43   来源:淮北新闻网    作者:记者 刘露   编辑:冯一嘉

  3月5日上午,随着一声哨响,为期六天的2022年安徽省篮球业余联赛总决赛在宿州市体育馆圆满落幕。

  本次比赛由市篮球协会积极筹备,精心挑选男女篮队员参加比赛,提前组织队伍训练。比赛中,市男女篮队员用沉稳的控球、精准的三分球、犀利的突破、果断的中投以及文明团结的球风,赢得现场观众和各队的连连喝彩。通过激烈比拼,最终男女篮均获得2022年安徽省篮球业余联赛亚军。

  据介绍,通过本次比赛进一步提升了我市篮球运动竞技水平,为今年接下来的一系列比赛奠定坚实基础。下一步,市篮球协会将带领我市广大篮球健儿牢记使命、戒骄戒躁、再接再厉,发扬敢于挑战和超越自我的精神,努力为淮北人民赢得更大荣誉,为建设体育强市贡献应有力量。(记者 刘露)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