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淮北 > 淮北要闻

中安在线   2023-03-24 08:55:09   来源:淮北新闻网    作者:记者 詹岩 通讯员 杨家运 朱雪珂   编辑:冯一嘉

  连日来,淮北矿工总医院开展丰富多彩的“巾帼心向党奋进新征程”系列活动,展现医院女职工爱岗敬业、开拓进取、勇于奉献的巾帼风采。

  “你们坚守在救死扶伤的最前线,是医院里最靓丽的一道风景线。”活动期间,医院管理团队成员带领部分职能部门负责人深入全院各临床、医技等科室,详细了解一线女职工的工作和生活情况,向大家表达了由衷的敬佩,并对她们冲锋在前、无私奉献的工作精神给予了高度的评价。

  为了宣传普及卫生健康知识倡导健康生活方式,增强妇女身心健康自我检测和防范保护意识,医院妇产科还联合烧伤整形科、中医科、内分泌科、甲乳疝科、皮肤科的专家们,在医院门诊广场开展“关爱女性健康”大型义诊活动。活动现场,医护人员为前来就诊的市民提供健康咨询、疾病诊断,为他们测量血压、血糖、检查身体,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向大家普及医疗卫生知识,讲解各种常见病、多发病的医疗保健常识和健康膳食方法,并向广大妇女发放女性疾病防治宣传资料、健康处方等,让更多的女性朋友得到健康关爱和帮助。

  不仅如此,在这春和景明、万物复苏的美好日子里,医院组织女职工们前往南湖公园开展户外踏青活动。活动中,女职工们或信步闲游、或极目远眺,她们暂时从繁忙的工作中抽身,置身于公园美景中,纷纷拿出相机、手机留下这美丽瞬间,尽享自然美景,欢声笑语不断。

  此次系列活动不仅让医院女职工们放松了身心,愉悦了心情,还增进了相互间的交流,提升了员工的幸福感,进一步激发工作热情和工作动力,从而更好地立足工作岗位,为医院蓬勃发展贡献巾帼力量。(记者 詹岩 通讯员 杨家运 朱雪珂)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