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淮北 > 淮北要闻

中安在线   2023-03-24 08:55:10   来源:淮北新闻网    作者:记者 詹岩 通讯员 谢同银   编辑:冯一嘉

  近年来,淮北市政务服务中心卫生健康委窗口高度重视窗口工作人员教育管理,持续改进工作作风,规范审批服务行为,持续优化政务服务环境,切实提升政务服务效能。

  市卫生健康委窗口狠抓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窗口全体党员强化廉洁意识,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充分发挥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积极参加党支部学习和活动,坚决杜绝违规违纪现象发生,树立起卫生健康服务窗口良好形象。

  市卫生健康委强化制度建设,规范服务行为,进一步提升窗口服务标准化、规范化、便利化水平。坚持“换位思考”,严格落实“首问负责制”“一次性告知制”和“限时办结制”等工作制度,推动政务服务质效再上新台阶;坚持以问题为导向,严格对照政务服务标准化、规范化要求,认真查找窗口在日常工作、服务质量等方面存在的问题,规范审批服务行为,不断提高服务能力;坚持以便民、利民、为民为出发点和落脚点,实现服务手段多元化、服务行为人性化,切实方便群众办事。

  不仅如此,市卫健委窗口强化督查考评,严格按照《市政务服务中心工作人员手册》规定,落实审批服务工作日检查、周通报、月评比、年度考评的管理机制,做到问题反馈零障碍、处理问题零时差、督导检查零死角,形成齐抓共管、互相督促、奋勇争先的良好工作局面。以“小窗口大作为”的拼搏进取精神,转变新的服务理念、开拓新的服务领域、开创新的服务方式,在不断推动作风纪律建设的同时,着力提升窗口服务效能。(记者 詹岩 通讯员 谢同银)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