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淮北 > 淮北要闻

中安在线   2023-03-22 09:13:20   来源:淮北新闻网    作者:冯树风   编辑:冯一嘉
    水务民生,润泽相城。市水务集团始终秉承“致力民生事业、保障城乡供水”的企业主旨和“诚信、团结、创新、专业”的企业精神,牢固树立担当作为、真抓实干的鲜明导向,以发展的眼光审视改革,进一步解放思想、更新观念,面对发展瓶颈,敢于攻坚克难,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干事创业,奋力开创高质量发展新局面,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今年的3月22日,是市水务集团成立后的第一个“世界水日”。今年的主题为“强化依法治水 携手共护母亲河”。市水务集团党员、共青团员、志愿者立足岗位,用责任、担当、勤劳、智慧,做好企业和居民的供水、排水、检测等各项服务,全力保障千家万户的饮水安全。李子明供水先锋党员志愿服务队、排水党员志愿服务队、退役军人供水先锋党员志愿者服务队等,或进居民生活区,或进企事业单位,或到厂矿企业,现场进行节水宣传、资料派发、开展志愿服务等,积极传播节水护水的文明理念,倡导节水护水的良好生产生活方式,营造爱水、节水、护水、亲水的社会风尚。(冯树风)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