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淮北 > 淮北要闻

爱心不闲置

中安在线   2023-03-23 09:07:25   来源:淮北新闻网    作者:记者 黄旭 通讯员 吕潇逸   编辑:冯一嘉

  3月18日,团市委组织青年志愿者走进相山区西街道办事处体育社区,开展“爱心不闲置旧物换绿植”环保暖心兑换活动。

  据悉,此次活动旨在鼓励青少年用旧书、废纸、空水瓶等废旧物品兑换绿植,宣传垃圾分类等环保知识,弘扬雷锋精神,号召更多的人加入环保的行列,为春天增添一抹绿色。

  现场,市民积极响应,纷纷拿来塑料瓶、纸箱等进行兑换,共兑出多肉1000盆,置换废纸537斤,塑料瓶1300余个,图书1200余本。下一步,团市委将活动所得图书、钱款全部用于关爱留守儿童等活动,将图书和温暖送到需要帮助的人群中,用环保和奉献传递爱心,激励更多青少年投身志愿服务。(记者 黄旭 通讯员 吕潇逸)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