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淮北 > 淮北要闻

中安在线   2023-03-29 08:57:42   来源:淮北新闻网    作者:记者 詹岩 通讯员 张莉   编辑:冯一嘉

  日前,市建筑行业工会联合会成立大会暨一届一次会员代表大会召开。市住建局、市总工会有关负责同志,建筑企业代表等参加会议。

  大会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会法》《中国工会章程》等规定要求,表决通过《淮北市建筑行业工会联合会一届一次会员代表大会选举和表决办法》,采取无记名投票和差额选举的方式选举产生淮北市建筑行业工会联合会第一届委员会、主席、副主席,经费审查委员会委员、主任,女职工委员会委员、主任。

  会议指出,市建筑行业工会联合会的成立是我市建筑行业广大职工群众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下一步,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工会联合会的重要性;围绕中心,全心全意发挥工会联合会作用;规范发展,切实加强工会联合会自身建设,全力以赴展现新担当作为。

  据了解,市住建局工会按照上级工会部署要求,积极推动行业工会组建成立工作,促进新业态劳动者入会,进一步服务广大职工群众。市建筑行业工会联合会的成立,标志着全市广大建筑产业工人有了共同的“娘家”,将更好地团结带领建筑产业工人为我市高质量转型发展作出积极贡献。(记者 詹岩 通讯员 张莉)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