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淮北 > 淮北要闻

中安在线   2023-05-26 09:01:34   来源:淮北新闻网    作者:首席记者 王守明 通讯员 刘琦   编辑:冯一嘉

  日前,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印发《关于公布淮北市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豁免清单(试行)的通知》,公布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豁免清单,进一步推进“放管服”改革。

  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豁免清单分为免于办理和无需办理两类。其中,免于办理的有建(构)筑物类工程、市政与公用服务设施类、道路交通类及管网类工程3类6项,无需办理的有建(构)筑物类工程、市政与公用服务设施类、道路交通类及管网类工程、其他工程4类19项。列入豁免清单的工程项目,在办理施工许可、不动产登记时,无需提供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建设工程规划核实合格证。

  豁免清单的公布,进一步简化了项目建设规划审批手续,使项目落地时间得到大幅度压缩,节约了项目建设成本,对推进审批制度改革、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具有重要意义。(首席记者 王守明 通讯员 刘琦)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