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淮北 > 淮北要闻 > 公告

清明小长假安徽气温“步步高” 最高气温直冲“3”字头

2019年04月05日      作者: 张小雅 记者苏艺

  中安在线、中安新闻客户端讯这几天省城气温维持在20℃出头,不冷不热,舒适宜人。今天就是清明小长假了,我省天气晴好,适合出门祭扫踏青,气温也会节节攀升,7日最高气温可达29℃。

  气象部门预计5-7日全省以晴到多云天气为主,其中6日全省西南风4级左右,阵风7级,同时淮北局部地区有雷阵雨,并伴有雷雨大风等强对流天气,7日大别山区局部有雷阵雨。8-9日全省将有一次降水过程,其中大别山区和沿江江南部分地区中到大雨,局部暴雨;同时全省平均风力增大至4级左右,阵风7级。未来一周我省气温起伏较大,5-7日气温显著上升,其中6-7日全省大部分地区最高气温26~29℃;9日前后受冷空气影响,全省平均气温将下降6~8℃。

  具体预报:5日,全省多云到晴天。6日,全省晴天到多云,淮河以北局部地区有雷阵雨。7日,全省晴天到多云,大别山区局部有雷阵雨。气象专家提醒:5日早晨沿淮淮河以南部分地区可能有雾,请注意交通安全。 ( 张小雅 记者苏艺)

来源: 中安在线    编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