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淮北 > 淮北要闻 > 公告

全市公园绿地广场景区有序开放

2020年03月17日      作者: 陈洪

  随着疫情防控工作形势持续向好,受疫情影响临时关闭的城市公园绿地广场近日陆续恢复开放,市民们纷纷走出家门,享受美好春光。为了巩固前期疫情防控工作成果,市园林局坚持疫情防控不放松,持续加强管理,积极营造安全有序的游园环境。

  3月16日上午10时,记者来到相山公园,经过体温测量便顺利入园游览。记者在公园里一圈逛下来,没有看到人群聚拢的情况。市民游客都自觉戴着口罩。“近两日天气回暖,进入公园的人数明显增多。”相山风景区管理处主任杨军告诉记者。

  相山公园秩序井然的游园环境是全市公园绿地广场景点规范管理、有序开放的一个缩影。记者了解到,随着我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形势持续向好,从3月7日起,相山公园、桓谭公园等11个公园广场以及南湖、碳谷湖、绿金湖等景区,除室内场馆、游客中心、游乐设施等继续暂停开放运行外,其余部分均陆续有序对外开放。

  景区陆续开放,防疫工作不松懈。随着公园广场的有序开放,市园林局多措并举、落细落实,全力做好公园广场开放管理及疫情防控工作。在各公园广场出入口安排人员卡点值守,按照“一进一测”原则对入园群众进行体温检测,体温检测异常者禁止入园。疫情结束前,严禁广场舞、大合唱、徒步健身等群体性、聚集性活动,对入园人数进行实时监控,确保园内人流量不超过核定值的50%。倡导市民不扎堆聚集、做好个人防护,确保游园安全文明、秩序良好。

来源: 淮北日报    编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