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淮北 > 淮北要闻 > 公告

淮北人乘坐这趟列车请提前1-2小时进站

2021年09月03日      作者: 刘星 刘杰

  记者昨日从淮北火车站获悉,按照北京国际服务贸易会期间安保工作要求,淮北站9月1日起至9月7日,对乘坐进京旅客列车G1566次的旅客实行专区候车、二次安检、100%查验北京健康宝的工作。

  据介绍,二次安检是在进站口首次安检的基础上,进入候车专区时,实行第二次安检。由于二次安检需要一定的时间,所以为了避免耽误旅客们的行程,乘坐进京列车旅客需提前预留进站时间。工作人员表示,按照进京列车严格落实“旅客人人过检、物品件件过机、液体瓶瓶检查”的要求,此次二次安检候车专区设在二楼,乘坐进京列车旅客在候车室进口首次安检后,再次通过候车室东部专用安检仪进行二次安检。在二次安检前端,设置人员进行引导,对到达北京南站的旅客进行健康宝扫码查验,绿码通行,黄码和红码禁止进站移交地方疾控人员处理,无法扫码旅客登记签订协议书。

  淮北火车站特别提醒:在疫情防控期间规范佩戴口罩,配合车站测温。提早做好出行计划,乘坐G1566次列车的旅客至少要在开车前1至2小时内到达车站,为顺利进站乘车预留充足时间。同时,为了节省时间,请广大旅客在通过安检时提前把随身携带的液体拿在手上,配合工作人员快速完成查验。

来源: 淮北日报    编辑: 王依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