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淮北 > 淮北要闻 > 公告

淮北市9处公路非现场动态检测点11月8日零时启用

2021年10月26日      作者: 刘星 王玉洁 王孟娟

  记者昨日从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获悉,根据淮北市治理超限超载工作需要,11月8日零时起正式启用9处公路非现场动态检测点。

  此次新增的9处公路非现场动态检测点均配备了平板式不停车检测系统。分别为:X055白沙南卡点(X055,与蒙城交界处);G343五铺西卡点(G343五铺西与快速通道南向入口之间);G237快速通道南(北)卡点(快速通道南端,距离红绿灯约 450米处);G237 快速通道南(南)卡点(快速通道南端,距离红绿灯约200米处);S238临涣南(南)卡点(与原临涣南卡点形成双向检测,与原卡点位置相同的路面另一侧);S238徐楼(东)卡点(与原徐楼卡点形成双向检测,与原卡点位置相同的路面另一侧);G311段园(南)卡点(与原段园卡点形成双向检测,与原卡点位置相同的路面另一侧);S238 纵楼北(东)卡点(纵楼北与萧县交界处淮北境内,距离市界约400米);S238纵楼北(西)卡点(纵楼北与萧县交界处淮北境内,距离市界约400米)。

  据介绍,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结合本地实际,推行公路治超非现场执法。在全市范围内启用多处治超非现场执法监测点,通过建设以上超限超载非现场执法卡点,可进一步完善淮北的治超网络,实现对进入淮北市内货运车辆的高速动态称重检测及执法视频监控,有效管控市外进入淮北市内的超限货运车辆,更好地保护市民的生命财产安全及道路行驶安全。

来源: 淮北日报    编辑: 王依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