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淮北 > 淮北要闻 > 热点

市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2020年第10次
学习研讨(扩大)会议

2020年09月08日      作者: 詹岩

  9月7日上午,市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2020年第10次学习研讨(扩大)会议。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谌伟主持会议并讲话。钱丹婴、王莉莉、张保成、朱先明、程晋明、孙兴学、陈新华等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安徽考察和在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对制止餐饮浪费行为的重要指示精神和在专家学者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第5—7个专题、中共安徽省委印发的有关通知。

  谌伟说,全市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从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高度,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的重大政治任务,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扎实做好市政协各项工作,在构建新发展格局中彰显政协作为、贡献政协力量。

  谌伟指出,要牢牢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对安徽的新嘱托新定位新要求,全面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的精髓要义,坚决把思想认识和履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上来。要抓住大机遇,聚焦“更好推动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凝心聚力,紧扣“一体化”和“高质量”两个关键词,在深入推动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加快重点领域建设等工作中积极建言献策。要把准着力点,充分发挥政协智力密集、协商民主、凝聚共识、联系广泛的优势,听民声、汇民智,建真言、献良策,努力在推动我市高质量转型发展中作出更大贡献。

  市政协机关副县级以上干部、四级调研员等参加会议。

来源: 淮北日报    编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