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淮北 > 淮北要闻 > 热点

市政协召开十届三十七次主席会议

决定9月下旬召开十届十五次常委会议

2020年09月09日      作者: 詹岩

  9月7日上午,市政协召开十届三十七次主席会议。市政协主席谌伟主持会议。市政协副主席钱丹婴、王莉莉、张保成、朱先明、程晋明、孙兴学,秘书长陈新华出席会议。

  会议在听取市卫健委公共卫生应急体系建设情况通报时指出,面对新冠肺炎疫情,全市卫生系统在市委、市政府坚强领导下,及时推出了一系列创新工作举措,锻造了一支经得起考验的党员干部队伍,培养了一支综合素质过硬的医护队伍,各项工作取得了显著成绩。下一步要充分认识构建公共卫生应急体系的重要意义,健全预警响应机制;加强医疗卫生基础设施建设,加快推进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迁建项目;强化公共卫生突发事件防控体系建设,完善智慧医疗建设;加强医疗物资储备和共享共有,优化不同等级医院医疗资源配置,全面提升防控和救治能力,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会议研究了召开市政协十届十五次常委会议暨“助力‘十四五’规划编制引领淮北加快转型崛起”专题协商会议有关事项,决定9月下旬召开会议。会议要求,要加强部门联动,密切协调配合,确保会议取得圆满成功。

  会议在传达省政协秘书长工作交流座谈会精神时指出,市政协机关要抓好机关党建工作,提高履职服务水平,密切与县区政协联系协作,进一步加强作风建设和制度建设,推动市政协事业实现新发展。

  会议还听取了市政协“助力‘十四五’规划编制引领淮北加快转型崛起”的建议起草情况汇报、淮海经济区政协系统第二届书画联展作品征集等情况汇报。

  市政协副秘书长、机关委室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来源: 淮北日报    编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