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淮北 > 淮北要闻 > 热点

市政协召开淮海经济区政协系统第二届书画联展
暨政协主席联席会议筹备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2020年09月10日      作者: 詹岩

  9月8日上午,市政协召开淮海经济区政协系统第二届书画联展暨政协主席联席会议筹备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市政协主席谌伟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政协副主席钱丹婴、王莉莉、张保成、朱先明、程晋明、孙兴学,秘书长陈新华出席会议。

  会上宣读了《淮海经济区政协系统第二届“凝心聚力携手前行——助力转型发展决胜全面小康”书画联展暨淮海经济区政协主席联席会议筹备工作方案》,各工作组组长逐一汇报了工作进展情况。本届书画联展和联席会议将于10月15日分别在市档案馆书画联展大厅、绿金湖圆梦岛举行。

  谌伟指出,淮海经济区政协系统书画联展在淮北举办,是新时代淮北政协发展史上的一件大事,有利于促进淮海经济区书画艺术事业发展、推动政协事业高质量发展、展示淮北良好风采,更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安徽考察和在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上重要讲话精神的具体举措。各工作组要迅速行动起来,扎扎实实做好筹备工作,确保高标准、高质量、高水平办好本届书画联展和联席会议。

  谌伟要求,要提高认识,统一思想,切实增强办好本次活动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不折不扣完成各项筹备任务。要突出重点,协调推进,严格按照相关要求,抓好参会人员邀请、书画征集与布展、接待服务等重点工作落实,切实做到疫情防控、饮食安全、出行安全等措施到位,全面展示淮北人民热情、开放、诚挚、好客的良好形象。要加强领导,统筹调度,做到责任主体、工作任务、工作目标、完成时限“四明确”,强化对筹备工作的监督检查,确保各项工作按时按要求完成。

  张保成在主持会议时就做好相关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市政协副秘书长、机关委室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来源: 淮北日报    编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