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淮北 > 淮北要闻 > 热点

深化政企务实合作 精准发力“六稳六保”

“六稳六保”工作政企交流会暨省投资集团、省担保集团与市政府合作签约仪式举行

2020年09月16日      作者: 王守明

  9月15日下午,“六稳六保”工作政企交流会暨省投资集团、省担保集团与市政府合作签约仪式举行,深化政企务实合作,精准发力“六稳六保”。省投资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陈翔,省担保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严琛;市领导黄晓武、覃卫国、朱浩东、李加玉、高维民,市政府秘书长赵德志出席活动。

  市委副书记、市长覃卫国在致辞中说,近年来,我市以新发展理念为引领,以产业转型升级为主攻方向,城市发展活力不断增强,创新驱动发展和生态文明建设成为全国亮点。这其中,离不开省投资集团、省担保集团的关心和支持。希望两大集团继续发挥自身优势,深化与淮北市的务实合作,推动共赢发展。

  陈翔在致辞中说,近年来,淮北市大力实施中国碳谷·绿金淮北战略,主动融入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加快经济转型和城市转型,在科技创新和产业培育上亮点纷呈,良好发展势头令人印象深刻。下一步,集团将继续服务好淮北城市转型,在城际铁路和新型城镇化建设、产业转型升级及乡村振兴等方面深化合作,为中国碳谷·绿金淮北建设注入强劲动力。

  严琛希望以此次签约活动为契机,在担保体系建设、债券发行、科技担保、“园区贷”等方面进一步深化与淮北市合作,努力让“担保”在淮北市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推动经济发展中发挥更大作用。

  市委书记黄晓武在主持活动时对两大集团长期以来关心和支持淮北转型发展表示感谢。他指出,省投资集团、省担保集团战略资源丰富、平台优势突出,希望两大集团在中小企业培育、新兴产业发展、重大项目建设等方面给予淮北市更多关注和投入,更好地让一池金融活水精准“浇灌”实体经济,积极推动“六稳六保”工作落地落实,助力淮北在构建新发展格局中实现更大作为,为新时代建设美好安徽贡献更多力量。

  相关部门及县区政府负责同志等参加上述活动。

来源: 淮北日报    编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