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淮北 > 淮北要闻 > 热点

安徽省委督察组来淮北市检察院督察

2020年11月16日      作者: 杨银行 韩恒

  近日,安徽省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社会治理小组司法改革督察组组长朱昌锐一行来淮北市检察院调研督察司法责任制改革落实情况。市政府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章银发,市委政法委副书记王永飞,市检察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陈玲陪同督察。

  督察组实地考察了市检察院检察技术信息服务中心、公益诉讼快速检测实验室、检察服务工作区及大数据会议室,查阅了司法责任制改革工作台账,就智慧检务和检察改革情况进行了询问交流。

  督察组对市检察院检察改革推进落实情况予以肯定,明确了检察改革的努力方向。

  下一步,市检察院将以更大的决心、更实的作风、更精准的举措,推动司法责任制改革工作持续发展,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全面加强和改进各项检察工作,为淮北市经济社会的发展提供更为坚实的司法保障。

来源: 中安在线    编辑: 何鸿飞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