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淮北 > 淮北要闻 > 热点

方宗泽到安庆、合肥考察招商

2021年04月22日      作者: 周金群

  4月17日至18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方宗泽带队到安庆桐城、合肥开展考察招商活动。市人大常委会研究室、市农业农村局、市人民医院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桐城现代智慧农业产业园是安庆市招商引资项目,总投资10亿元,是目前省内规模最大、技术最先进的智慧温室大棚,产品实行订单销售,大部分销往上海、杭州、宁波等长三角地区城市,实现了从田间到超市的直供。方宗泽详细了解物联网、水肥一体化、自动滴灌等新技术在农业种植现代化、智能化方面的应用,并就项目落地淮北形成共识。

  合肥德铭电子有限公司是中国工程院杨善林院士的工作站,专注于移动一体化智能腔镜等产品研发生产,多项成果获“国家重点新产品”称号,并出口50余个国家。方宗泽一行察看4K一体化智能腔镜系统、微创规范化腔镜培训中心、移动医疗等装备,听取了德铭电子关于科技攻关情况的介绍,诚邀公司负责人来淮考察投资、支持互联网医院建设。

  方宗泽还考察了名流健康管理公司、安徽江苏商会,全面介绍淮北市情和经济社会发展情况,诚邀企业负责人来淮考察,进行深度洽谈,实现合作共赢。

来源: 淮北日报    编辑: 王依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