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淮北 > 淮北要闻 > 热点

今年淮北市“三支一扶”计划招募26人

5月7日开始网上报名6月5日笔试

2021年05月06日      作者: 王守明 刘环

  根据省委办公厅、省政府办公厅《关于进一步引导和鼓励高校毕业生到基层工作的实施意见》精神,结合工作实际,淮北市计划招募26名高校毕业生到农村基层从事支教、支农、支医和扶贫服务,5月7日起可进行网上报名。

  据介绍,本次招募对象范围为我省范围内,30周岁以下,全日制普通高校专科及以上学历,2019年、2020年和2021年毕业的高校毕业生;尚在劳动合同期内的基层特定岗位人员;服务年限不少于两年,且考核合格、服务期满三年内的西部计划志愿者。根据技工教育“十三五”规划和《安徽省人民政府关于印发支持技工大省建设若干政策的通知》精神,我省技工院校全日制高级工班、预备技师班毕业生视同普通高校专科、本科学历毕业生。本次招募报名时间为5月7日9:00—13日23:00,报名网站为安徽省人事考试网(www.apta.gov.cn)。报考人员报名前,应通过“皖事通”APP实名申领“安康码”。本次招募笔试时间为6月5日,笔试科目为《职业能力测试》和《综合知识》。

  报名人员请登录安徽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官网(hrss.ah.gov.cn)、安徽省人事考试网(www.apta.gov.cn)、安徽公共招聘网(www.ahggzp.gov.cn)、安徽大中专毕业生就业信息网(www.ahbys.com)或“安徽人社”微信公众号查询相关信息。

来源: 淮北日报    编辑: 王依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