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淮北 > 淮北要闻 > 热点

市农业机械化中心获评省劳动竞赛先进集体

2021年05月12日      作者: 吴永生 周鹏

  近日,市农业机械化中心荣获“安徽省劳动竞赛先进集体”称号。

  近年来,市农业机械化中心联合市总工会、市人社局连续举办四届淮北市农机职业技能竞赛。以农机专业合作社、新型职业农民为主体,淮北市400名农机手参加培训、预赛,200人参加决赛,涌现出多个优秀代表队和技艺精湛的农机工匠。同时,依据竞赛成绩及综合能力,选拔优秀选手集中培训,组队参加全省农机职业技能竞赛,取得优异成绩。

  通过组织开展技能竞赛,激发了广大农民的学习热情,提升了技能人才素质和水平,展现了新农机、新农人的风采。同时,助力了淮北市农机化全程全面高质高效发展,淮北市荣获全国主要农作物生产全程机械化示范市称号。目前,淮北市农作物耕种收综合机械化水平90.54%,位居全省前列。

来源: 淮北日报    编辑: 王依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