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淮北 > 淮北要闻 > 热点

淮北市举办防灾减灾文艺汇演

2021年05月13日      作者: 闫肃 李明军

  5月12日上午,市防空防震办联合市科协在相山公园开展防灾减灾文艺汇演,普及防灾减灾知识,提升灾害防范应对能力。

  防灾减灾公益宣传小分队精心编排了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文艺节目,市防空防震办现场布置了防灾减灾常识展板,工作人员向群众发放防灾减灾知识手册,演出期间穿插的防灾减灾有奖知识问答更是极大地调动了市民参与活动的积极性。

  据了解,此次防灾减灾文艺汇演是淮北市2021年全国防灾减灾日、全国防灾减灾宣传周系列活动之一。市防空防震办还将开展科普知识“七进”与地震应急疏散演练,将抽象的知识具体化、复杂的理论形象化,有效增强全社会防灾减灾意识,普及防灾减灾知识,提升了公众自救互救的意识和基层灾害防范应对能力,为社会持续健康发展筑牢基础。

来源: 淮北日报    编辑: 王依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