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淮北 > 淮北要闻 > 热点

淮北市2021年度皖北地区青年创业贷款财政贴息资金拨付到位

淮北市2021年度皖北地区
青年创业贷款财政贴息资金拨付到位

2021年05月17日      作者: 王守明

  近日,市财政局将省财政厅下达的54.58万元皖北地区青年创业贷款财政贴息资金拨付到县区,淮北市47个项目获得该项资金支持。

  为贯彻“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工作要求,引导支持淮北市青年创业致富,按照省财政厅、团省委《安徽省皖北地区青年创业贷款财政贴息资金管理办法》文件要求,淮北市通过资料评审、银行审核、现场抽查、公开公示等环节,最终确定47个项目符合贴息条件,拨付贴息资金54.58万元。其中,濉溪县26个项目,贴息资金33.71万元;相山区15个项目,贴息资金14.23万元;杜集区4个项目,贴息资金4.2万元;烈山区2个项目,贴息资金2.44万元。

  该项贴息资金的拨付,将有效发挥财政资金的引导和杠杆作用,一定程度上缓解了淮北市青年创业的资金困难,对促进淮北市青年创业致富起到积极推动作用。

来源: 淮北日报    编辑: 王依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