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淮北 > 淮北要闻 > 热点

淮北市启动“百项职工技术创新成果评选”活动

2021年05月18日      作者: 徐志勤 韩桂芳

  为深入推进职工技术创新,积极服务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和建设高水平创新型城市,引导广大职工为建设新阶段现代化美好淮北贡献力量,市总工会于近日启动了淮北市“百项职工技术创新成果评选”活动。

  据了解,市职工技术创新成果评选包括职工“五小”创新成果评选和职工创新成果展示,其中“五小”创新成果评选面向2019年以来淮北市职工在岗位上开展“小革新、小发明、小改造、小设计、小建议”等技术革新、技术改造和技术攻关活动中所取得的创新成果,要求具有新颖性、实用性和先进性。

  此次,市总工会拟评选百项技术创新成果,设一等奖10项,二等奖20项,三等奖30项,优秀奖若干个。并将举办淮北市百项职工技术创新成果交流活动,展示职工绝技绝活,组织职工群众现场观看,切实引导增强创新意识,激发创新活力。

来源: 淮北日报    编辑: 王依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