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淮北 > 淮北要闻 > 热点

淮北市道德模范、身边好人党史故事汇 基层宣讲活动完成录制

淮北市道德模范、身边好人党史故事汇
基层宣讲活动完成录制

2021年06月11日      作者: 齐新亚

  近日,“铭记百年党史 凝聚奋进力量”道德模范、身边好人党史故事汇基层宣讲活动在市传媒中心二号演播大厅完成录制。

  《红船的故事》《长征:她们用女儿身铸就丰碑》《“潜伏英雄”廖运周》《弘扬淮海精神 传承红色基因》……录制现场,姬中奎、孙燕飞、陈文章、王士宏等4位身边好人和道德模范,面对镜头,声情并茂地讲述党史事件和人物故事。

  此次活动由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主办,市直机关工委、市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市教育局、市公安局、市总工会、市传媒中心协办,旨在通过道德模范、身边好人的生动宣讲,引领党员、群众学习党的光辉历史、感悟党的初心使命、传承党的红色基因,在潜移默化中接受党的理论熏陶,增强政治认同、思想认同、情感认同。

  “我们从疫情防控角度出发,创新宣传形式,推出道德模范、身边好人‘空中宣讲’。邀请道德模范、身边好人录制宣讲视频,通过网络和发放视频优盘等方式,开展党史故事宣讲。”市文明办有关负责同志介绍道。

来源: 淮北日报    编辑: 王依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