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淮北 > 淮北要闻 > 热点

淮北市举办“‘皖’若春风”企业职工思政课

2021年06月15日      作者: 齐新亚

  6月11日上午,淮北市在口子东山产业园举办以“重温党史聚力量、立足岗位建新功”为主题的“‘皖’若春风”企业职工思政课。省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徐发成,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李加玉出席活动并为2021年淮北市“最美职工”代表颁奖。

  本次活动是在省委宣传部指导下,由市委宣传部牵头组织实施的庆祝建党100周年重点活动之一,是“‘皖’若春风”全省大思政品牌向企业职工领域的延伸和拓展。思政课将党史学习教育与思想政治工作有机结合,创新内容和形式,分“红色记忆”和“时代先锋”两个课时。通过党史宣讲《传承劳模精神做新时代的奋斗者》、短视频《淮海战役精神永放光芒》、淮北大鼓《淮海战役推车情》、情景剧《髓缘》等精彩节目,讲述百年党史中的淮北故事,宣传不同时代的职工典型,传承红色基因,弘扬劳动精神、劳模精神、工匠精神,激励广大企业职工从百年党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立足岗位再立新功。

  又讯 当日上午,徐发成一行在市领导任东、李加玉陪同下,先后来到刘红丽劳模创新工作室、濉溪县电子商务联合工会调研,并走访慰问全国劳动模范刘红丽和省劳动模范孙杰。

来源: 淮北日报    编辑: 王依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