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淮北 > 淮北要闻 > 热点

淮北市网商协会成立

2021年07月28日      作者: 黄旭 李本飞

  7月23日,淮北市网商协会成立暨第一次会员大会在市商务局举行。

  据悉,淮北市网商协会是淮北市域内从事互联网电子商务创业的新一代经济主体,是新经济的参与者、推动者,更是互联网智慧经济领域里的传承者。为了更好地推动网商的共同合作,资源共享,协同发展,经协会筹备组调研论证,成立了淮北市网商协会。该协会由单位会员构成,首批会员单位63家,包括从事快消品电商、互联网服务平台、跨境电商、网络直播、短视频、新媒体等单位。

  协会成立后将发挥协会桥梁纽带作用,加强与政府沟通,推动政府出台行业相关扶持政策,构建网络服务平台,促进网络商家交流与合作,引领淮北市电商行业更好更快发展;整合网络优质资源,为网络商家提供专业化、一站式、全方位服务;提高商家自主创新能力,促进传统企业创新驱动发展;围绕资源共享,互帮互助,共同合作,带领广大会员,重点在信息化、电子商务、大数据、新媒体、云计算等方面,开拓新的工作思路,更好地完善服务机制,更快地整合互联网资源,促进淮北市电子商务事业的快速发展。

来源: 淮北日报    编辑: 王依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