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淮北 > 淮北要闻 > 热点

淮北市第二届退役军人创业创新大赛启动

2021年08月24日      作者: 傅天一 丁鑫宇

  8月20日,淮北市举行第二届退役军人创业创新大赛启动仪式。省退役军人事务厅二级巡视员蔡元和出席活动。

  蔡元和要求,广大退役军人要争做创业的时代先锋,敢于争先,投身“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实践和全省的改革发展大局,为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在创业创新的实践中实现个人价值、书写精彩人生。各级退役军人事务部门要想退役军人之所想、急退役军人之所急,为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搭建更高、更好、更优的平台。做好创业创新大赛“后半篇”文章,强化跟踪服务和创业辅导,确保创业创新大赛成果和优秀创业项目真正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市第二届退役军人创业创新大赛的开展,将带动更多的退役军人积极投身创新创业实践,为退役军人企业团队提供展示和提升自我的舞台,在全社会营造支持退役军人就业创业的良好氛围。

来源: 淮北日报    编辑: 王依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