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淮北 > 淮北要闻 > 热点

淮北市检察院召开保密委员会(扩大)会议

2021年08月26日      作者: 田云君 韩恒

  8月24日,淮北市人民检察院保密委员会(扩大)会议召开,市院保密委员会成员及各县区院分管领导、保密办主任参会。

图片1.png

  会议通报了近期保密检查的情况,传达学习了涉密人员管理相关文件和上级机关关于保密工作的通报要求。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保密委主任刘继英就推进全市检察机关保密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是充分认识保密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要端正态度,强化风险意识,提高认识,时刻保持头脑清醒。二是切实提升做好保密工作的科学性和规范性。要严在平常,管在日常。要遵守保密工作相关规定,严格程序、严肃要求、严抓落实。三是不断强化做好保密工作的自觉性和紧迫性。各部门要相互协作、履职尽责。要各负其责,时刻保持保密工作标准不减,力度不减。

  会议还就信息工作、疫苗接种工作作出相关部署和要求。(田云君 韩恒)

来源: 中安在线    编辑: 王依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