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淮北 > 淮北要闻 > 热点

23名“三支一扶”高校毕业生到岗

2021年09月01日      作者: 刘环 范猛

  经计划申报、网上报名、笔试、资格复审、体检、考察、公示等程序,淮北市2021年招募23名“三支一扶”高校毕业生。9月1日起,23人全员到岗。

  实施第四轮(2021-2025年)高校毕业生“三支一扶”(支教、支农、支医和帮扶乡村振兴)的目的在于服务基层、改善基层人才队伍结构,围绕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引导和鼓励高校毕业生到基层干事创业,加快培养一支扎根基层、奉献基层的青年人才队伍,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加快农业农村现代化提供人才和智力支持。9月1日起,23名“三支一扶”高校毕业生,按照人岗相适、人尽其才的招募要求,全部安排至各服务岗位。同时,市 “三支一扶”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也将对 “三支一扶”人员加强思想教育和引导,强化日常、年度考核和岗位管理,并为其在基层服务提供良好的工作和生活条件。

来源: 淮北日报    编辑: 王依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