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淮北 > 淮北要闻 > 热点

淮北市四项生态环境年度目标任务完成情况全省第一

2021年09月03日      作者: 黄旭 张广峰

  根据市委督查考核办近期通报,淮北市2020年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取得显著成效。其中PM_2.5平均浓度、秸秆禁烧、水环境质量、土壤污染防治四项年度目标任务完成情况居全省第一,取得历史最好成绩。

  近年来,全市生态环境系统在省生态环境厅和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以改善环境质量为核心,以保障群众环境权益为目的,以狠抓中央及省生态环境保护督察问题整改为契机,凝心聚力、攻坚克难,全力打好蓝天、碧水、净土三大保卫战,生态环境质量持续改善。

  下一步,市生态环境局将围绕精准治污、科学治污、依法治污加快推动绿色低碳发展,努力实现生态文明建设新进步,为全面建设经济强、百姓富、生态美的新阶段现代化美好淮北奠定良好生态环境基础。

来源: 淮北日报    编辑: 王依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