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淮北 > 淮北要闻 > 热点

淮北市组织开展2021年“质量月”活动

2021年09月07日      作者: 闫肃 晁随良

  为树立质量第一的强烈意识,大力推进质量强市建设,9月2日上午,淮北市举办2021年“质量月”启动仪式暨市政府质量奖获奖组织质量管理模式观摩推广活动。

  据了解,今年“质量月”活动的主题是“深入实施质量提升行动 大力推进质量强国建设”。主要内容有:开展质量诚信、电梯安全宣传周、地理标志品牌“基层行”活动等质量主题宣教活动;以“一业一域”“一园一品”作为主攻方向,聚焦重点行业、重点区域、重点企业、重点产品(服务)开展质量提升行动;加强质量文化建设,推进实施全面质量管理,推广一批质量提升成果经验,开展淮北市第九届政府质量奖评选工作和市政府质量奖企业现场观摩交流活动;开展质量基础设施“一站式”服务,按照“一个共享平台、一个受理窗口、一揽子服务”模式,做好企业全产业链条、全经营周期的综合服务,开展质量技术帮扶“巡回问诊”活动;强化质量安全监管,营造良好消费环境,积极构建消费维权共治格局,开展校园食品安全、广告领域“护苗助老”、电梯等重点领域专项整治、“放心消费进乡村”创建等活动。

  活动中,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呼吁各级各部门、社会各界特别是广大企业携起手来,共同构建“政府引导、行业自律、社会监督、企业诚信”的质量保障和提升长效机制,营造“政府重视质量、企业追求质量、社会崇尚质量、人人关注质量”的良好社会氛围。

来源: 淮北日报    编辑: 王依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