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淮北 > 淮北要闻 > 热点

淮北市多项目在省青年创新创业大赛中获得佳绩

2021年10月09日      作者: 黄旭 黄歌 宋晓晓

  第十一届“创青春”安徽青年创新创业大赛决赛于日前举行,淮北市多个创新创业项目获得佳绩。

  本次大赛由团省委、省委宣传部、省委网信办等共同主办,围绕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积极引领广大青年为落实“十四五”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努力奋斗,努力激发青年创造活力,鼓励和支持广大青年走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前列,展示广大青年投身乡村振兴,建设美好安徽风采。

  在互联网组,安徽果力智能科技有限公司的“人工智能非学科类科创教育整体解决方案”项目获二等奖,安徽卡卡木机器人教育有限公司的“安徽卡卡木教育有限公司”项目、淮北职业技术学院的“华夏云纪——打造具备影响力的中国文化符号”项目获三等奖。在乡村振兴组,安徽皖味到家电子商务有限公司的“构建智慧团餐新模式助力乡村振兴新业态”项目获三等奖。在社会企业组,淮北职业技术学院的“‘梦之路’可再生建筑材料—建筑废弃物的资源化利用”项目获三等奖,淮北职业技术学院的“稚子苑”项目获优秀奖。

来源: 淮北日报    编辑: 王依阳
相关新闻